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MLB線上小手記—小說教室(MLB-小牛)

書名:小說教室
作者:張曉風
出版社:九歌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0(民國89)年9月10日
推薦度: ★★★
大意:
這本書是有一篇叫「人肉」ㄉ故事。
故事內容是………有一個村子被一隻叫「長毛」ㄉ動物追殺!
那ㄍ村子ㄉ村長怕大家被「長毛」吃掉,
所以叫大家帶著食物和自己ㄉ親人一起逃跑。
但大家帶ㄉ食物有限,在還沒找到房子之前食物就被吃光了~

有一些人也凍死了~
但最殘忍ㄉ……是有一位快要死掉ㄉ婦人被大家殘忍ㄉ用刀切婦人ㄉ肉給自己家人吃~>3<

心得:
其實我覺得那一些人太殘忍ㄌ~
就算自己再餓也不能吃人阿!

我覺ㄉ除ㄌ「人肉」這篇好看很血腥之外,老實說這本書不怎麼好看很平靜沒啥故事情節ㄟ。

但現在人應該無會那麼殘忍吧~
就算現在人會亂丟瓶子沒公德心
也不會沒公德心到吃人肉吧!
那也太噁心ㄌ~

小牛(阿媛)

1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得:這本書看起來很殘忍但是那也是為了肚子,要不然會死更多人ㄋ看完這本書後讓我覺得想吐,因為肚子餓才把夫婦得身體砍掉拿來吃,假如是我我一定部會剁他得身體,這太噁心的,一吃下去就會滿嘴都是血

    回覆刪除
  3. 心得:我覺得這位祥林嫂很可憐,因為我覺得他這種可以當阿媽年紀的人,應該要在家裡吹冷氣看電視享受天倫之樂,而且還要請人來服務,不應是每天拿著一個破碗,每天在外面跟別人乞討,這樣活再是世界上就沒意義。

    回覆刪除
  4. 各位同學 這本書是有點兒"硬"
    你們誠實跟我說沒有看完 我會相信的 一一|||

    回覆刪除
  5. 老師!老師!但我有看完ㄟ~ ~
    只是不怎麼好看而已●///●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這本書沒有很好看其實我也沒看完我只看到大概580業

    所以我的 想法會比較少一點

    我覺得裡面有一個人很可憐如別人沒有阻止他

    他大概真的 會死掉

    這本書我覺的這本書很噁心

    竟然把人砍來吃.

    回覆刪除
  7. 大海「洋」
    這本書只有400多頁阿~
    你哪來ㄉ580頁!?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這本書好噁!!!

    因為裡面的人好噁!!!

    吃自己的同類好恐怖,我也不知道這本書是屬於哪一類的書,我會把它分成鬼故事人吃人真的好噁!!!
    我現在覺得好害怕,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吃我,但是我沒肉我想沒有人想吃吧!!!!!!
    我也覺得這本書好多業喔!!!
    (有430多業吧!!!!)

    回覆刪除
  9. 哈哈XD
    這種書才趣味啊:")
    沒辦法..
    我怪怪的噢/*

    --------------

    阿志皮包骨
    應該沒人要吃他
    但我建議你可以去動物園找老虎獅子之類的
    他們應該會要吃(勉強)
    哈哈XD

    回覆刪除
  10. 好像很好看,真想探ㄍ究竟!!

    回覆刪除

記得留下自己的座號或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