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放屁ING線上小手記-安娜卡列妮娜 (放屁ING-小詩)

書 名:安娜卡列妮娜
作者:拖爾斯泰
出版社:幼福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推薦度:● ●●●
大意:愛情是不可捉摸的,他可以是細小長流般的馨,也可以事項非而撲火的樣子,也是一位很漂亮絕輪的女子,一位是年輕英俊的軍官,偶然的相遇,讓一段驚天動地的愛情開始發芽,終至一發不可收拾的愛情了。

感想:我覺得這本故事很了不起,因為書中的吉蒂又可愛、又漂亮、又是寵兒,原本吉蒂是被佛倫斯基拋棄,可是最後吉蒂也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愛情是甜蜜的,但是通往幸福之路,卻荊棘重重,堅強,自主的安娜原本以為可以通過考驗,但人敵不過外在環境所帶來的壓力。
30號

21 則留言:

  1. 這真的是妳寫的嗎?
    我喜歡這句[愛情是不可捉摸的,他可以是細小長流般的馨,也可以事項非而撲火的樣子]
    這個具字恨吸引我

    回覆刪除
  2. 沒想到小詩能打出這麼深奧的話呀=)
    愛情是不可捉摸的,他可以是細小長流般的馨,也可以事項非而撲火的樣子~
    摁...打的不錯^ ^

    回覆刪除
  3. 心得:
    我討厭裡面的安娜,因為感覺他花心,明明有了丈夫
    在一個軍官追求下(劈腿*.*),拋棄丈夫,竟然和那個軍官在一起,最後也沒得到真正的幸福,活該押!!
    丈夫也就此原諒,真是大恩大量押#.#,如果是我,我絕對不原諒安娜(度量真小齁﹗),吉蒂雖然被拋棄,不過還是找到幸福,
    也算是緣分吧﹗﹗《這本書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押。》

    回覆刪除
  4. 原本我是換到這本書.
    屍庭是換到與爸媽約會
    不過...我的大發慈悲
    讓屍庭先換到了這本書.
    好.這不是重點.
    我覺得屍庭寫的心得就很有她的個人風格
    (如果我醬講,屍停會不會又很跩?)

    回覆刪除
  5. 不會跩啦!!
    我也發覺我打文章也又特別風格啦@@
    呵呵

    回覆刪除
  6. 心得:
    看完這本書後,在這麼多的單元裡,我最喜歡的就是最
    後一單元,『悲慘的結局』,這讓安娜痛不欲生,而且
    安娜的身體也被火車給輾了過去,我看到這一段,ㄛ~
    實在是超勁爆的,也讓我感到好『爽』,這應該也是安
    娜的報應吧!
    從這本書裡讓我學到,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啊~
    做人也不能太花心喲!

    這本書粉精彩喲~

    回覆刪除
  7. 慘忍的葉美
    在我心裡破滅了
    呵呵~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 我也幻滅啦 葉美口味吃很重唷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心得:我是覺得安娜太過分了,可是,最後一章(悲慘的結局)會布會有點太超過阿,被火車輾過去太慘了吧(雖然這麼說其是內心理想的事:真是太爽ㄌ爽到爆,如果大家可以看到那一幕因該會覺得很爽吧,把安娜想成自己最恨的人,因該也算一個很好的洩恨機會吧,畢竟大家起碼都有一兩個討厭的人吧。)希望各位大大布會像安娜一樣成為花心大蘿蔔喔,太花心也是會有報應的,大家都不希望自己是安娜吧。

    對了這本書讓我學到了要負責任,如果不負責任的話因該不會有人想和你做朋友吧,還有可能會有可怕的報應喔。
    如果打的不好請見諒:)

    回覆刪除
  11. 回應:
    程程打的跟葉美有點像噢.
    是不是看完書的想法一樣?
    最後加一句/如果打的不好請見諒:)
    要有信心噢XD"
    其實程程打得不錯呢^ ^

    心得:
    我超超超超討厭安娜的,那麼三八?如果這種人是我們班上同學,一定很惹人厭吧X(
    好像大家都喜歡最後一篇-悲慘的結局
    我也是很喜歡這篇,安娜的身體被火車輾過去
    哇哈哈好好笑(不是沒良心哈哈)
    不過我無法接受安娜腳踏兩條船,
    這麼欠揍?有丈夫了還搞外遇?真是自私的人啊-.-
    這種人不可能得到幸福的啊,報應報應.
    吉蒂的個性就比安娜好,
    雖然她一開始被拋棄棄了,
    不過她最後也是找到幸福了.皆大歡喜啊!

    這本書令我學到,做人不能像安娜一樣(就是不能太自我中心,要對自己負責任),還有
    反對花心跟腳踏兩條船!!!

    這本書是越看越好看型的XD"

    回覆刪除
  12. 對阿
    感覺她以為自己很有男人緣
    以為自己很厲害

    活該啦
    被火車輾死

    回覆刪除
  13. 屍體我覺得你說的很對,我也覺得安那很花心,而且還傷害了自己的仗夫和小孩,並且走上錯誤的道。噯~~真是可憐。

    回覆刪除
  14. 哎呀呀~這就是惡毒婦人心- -
    你們這群瘋女人,心腸夠壞、夠瘋了(咪兔)^ ^

    回覆刪除
  15. 屍體
    你一定要說活該和被火車輾死ㄇ
    = ="
    會不會太狠ㄚ

    回覆刪除
  16. 哈哈!
    勻咩的英文用語(咪兔)好可愛唷!
    還有翔哥
    你有看那本書嗎??
    看了你就知道我說的對不對了!!

    回覆刪除
  17. 我總覺ㄉ安娜太恐怖ㄌ,因為她用死來報復別人,但我覺得她還是有一點心理變態,她還很花心ㄋ同時喜歡上很多人,結果自己又不去負責任好好一個一個解釋,這本書令我學到,做人不能像安娜一樣就是不能太自我中心,要對自己負責任。帥氣A均

    回覆刪除
  18. 恩恩
    我看完了這一本書
    我覺得安納太.....
    無言
    = ="

    回覆刪除
  19. 心得:看完了這一本書,我覺得安納卡列尼娜好壞~~名名已經有了丈夫還和一個軍官在一起,最後也沒有比較幸福???
    這個安納卡列尼娜還真是奇怪~~~

    回覆刪除
  20. 我看完了這一本書,我覺得安娜太花心因為他搞外遇而且還害他外遇的男友用槍自殺,還差一點命保不住,而我喜歡看的篇集有火車上的巧遇.盛大舞會.一年之後.緊急電報.錯誤的選擇和悲慘的結局,這一些都是我喜歡看的篇集,還有我覺得安那太恐怖了,可是安娜到最後還是被火車輾死了!

    回覆刪除

記得留下自己的座號或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