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放屁ING線上小手記-動物農莊(放屁ING-♥屍庭)

放屁ING

書名:動物農莊 作者:喬治.歐威爾

出版社:幼福文化 出版日期:2003年9月

推薦度:♨♨♨♨

大意: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動物莊園的主人鐘斯先生因為在外有土地爭執
而每天用酒來麻痺自己,解除壓力,因此自己養的動物都沒有給食物他們,
害他們餓肚子;就在這個夜晚最老的一隻豬[老少校]告訴了其他動物驅
逐人類的方法,第2天動物大爆亂,把鐘斯先生趕了出去,之後老少校死了
,領導者改為豬[拿破崙],這些動物每天努力工作,也成立了一些教育機構,
認識字,可是差別待遇來了,竟然只有豬可以學,沒人敢違抗,這些動物要
學著播種&蓋風車,為了要增加收入,叫了人類替他們買賣,那些機生出來的的蛋,
全都要賣出去,拿破崙被人類染了惡習,學人類喝酒使用人類的器具,當初大家
說好不可以學人類,可是這天還是來了,達破崙說:我們平常睡的木板也是床ㄚ!!
所以我睡人類的床有錯嗎??這些動物低聲不語...
正慶祝著風車的完工.................


心得:
看了這本書以後我有同感,原來我們人類是這麼霸道自私的;
我覺得這些動物還真厲害,會做買賣還會和人類溝通,雖然那個拿破崙
是領導者不過我最討厭他了,她以為自己很厲害,大家都要聽她的,而且
她還會殺同胞,都不講理;當初說好別學人類喝酒等,而自己先學人類,
而學人類之後,反而還不悔改,還說了一堆藉口,其實他們也很苦,
如果是我我找就想'要背叛他們了,他們有一餐沒一餐的,一定超餓的,
我寧願幫人類耕田,每一餐都有好吃(我好愛吃XD)不過幸好到最後
能完成了動物農莊@.@




26 則留言:

  1. 哀=(
    屍庭就是這麼的愛吃.
    的確.人類就是這樣.
    屍庭就是這麼的現實 @ @

    回覆刪除
  2. 哪有-3-
    我只是怕吃苦
    吃苦很累的= =

    回覆刪除
  3. 原來屍庭不只有個性,還很愛吃 WIN98-9-21

    回覆刪除
  4. 吃是很重要的的XD
    沒有吃哪來的力氣捏

    回覆刪除
  5. 阿呀~
    這你就不懂了!
    阿庭就是愛吃嘛~
    沒有吃阿庭是會那樣的啦~
    我跟阿庭是同一類的愛吃鬼!
    嘿嘿~

    回覆刪除
  6. 終於有人跟我同類ㄌ^^
    真不貴是我的經濟人[葉美]
    哈哈

    回覆刪除
  7. 心得:
    看完了這本書之後,才發現我跟阿庭是有默契的,
    我真的覺得人類真的很自私,而且人類為了賺錢、
    為了生活殺這些可憐的禽類,但說實在的,這些
    豬、鴨、雞、牛等一些禽類,真的蠻好吃的,不要
    罵我喔!因為這些禽類都已經殺好了,放在市場賣,
    不吃也是浪費!
    最後這些豬讓我覺得牠們很有智慧,所以這些豬讓
    我們吃掉應開很可惜吧!

    回覆刪除
  8. 因為是天生有緣吧!!
    才有特別的默契ㄚ^^
    更何況我麼生日差了一天而以捏~
    說實在的
    如果叫我不吃肉...嗯..
    有點困難啦!!
    對押##
    肉都放在市場了
    不要浪費通通吃^^

    回覆刪除
  9. 這本書是動物農莊嘛!我覺得這本書的感想是裡面的史貴爾,很狡猾讓我覺得很生氣又很愛說謊的一隻大肥豬,也又長編一些爛東西掩護自己的最惡,我的感想是:亨!它們那些豬還會唱英格蘭之獸還真厲害呀!他們還說很好笑的話動物農莊動物農莊我永遠不會給你創傷哈哈哈好好笑喔!嗨!真雖壓挖它們好利害喔還可以任自耶!人們做什麼,動物就做什麼,這表示,只要人們做好榜樣,動物也會跟著做,人們只要做好典範,動物也會跟著人們去做,人們怎麼做,動物就怎麼做。
    30

    回覆刪除
  10. 心得:
    這個動物農莊顧名思義就是在講動物嘛XD"
    我原本以為屍庭很貪吃
    沒想到我也是.覺得那些食物好好吃:D
    怎麼辦?我不是貪吃鬼
    好討厭好討厭拿破崙
    什麼領導者嘛~
    說真的因為人類的自私與殺害
    豬、鴨、雞、牛這些動物很可憐耶
    不過我也有錯.因為我吃了牠們.
    (就真的好吃嘛~別揍我)
    跟屍庭一樣
    寧願一直耕田.也不要有一餐沒一餐的
    而且我還在發育中..
    不能流失營養˙ˇ˙
    動物農莊幸好有完成
    老天有眼啊:)

    回覆刪除
  11. 阿哈哈
    你也是貪吃鬼


    正題來了
    我們人類也真ㄉ錯ㄌ
    不過有在改進吃素的人也很多ㄌ
    以後說不定多沒人吃肉ㄌ
    (想太多= =)

    回覆刪除
  12. 心得:這本動物園莊裡面幾乎都是動物耶,好像動物都變成人似的,交易買賣和溝通都可以,不過現實不會有這種事情吧,要是自己是那些動物的話,那不就很可憐嗎,尤其是豬.鴨子.雞.牛這幾種我們人常常吃的,每一天全世界大概會有幾千隻動物死去,而且至少有三分之ㄧ是被我們人類吃下肚的(我自己猜的啦不要太相信),雖然牠們的肉很好吃啦= =,太常吃的話以後那些動物大概都已經絕種了吧(被吃到絕種的動物部大可能吧),我覺得那些動物如果可以像書裡的一樣,可以和我們人溝通那就可以知道牠們的心情了,豬.雞.鴨.牛就不用想了,牠們心裡八成在想(我的生命就要在這裡結束了嗎,老天爺為什麼不饒了我)想太多了= =,阿對了上面幾位大大妳們好像都在討論吃的也= =。

    回覆刪除
  13. 心得:我看完了這一本是我覺的老少校很強,因為他都可以預知明田或還不知啥時發生的事,而老少校死去後,換雪球當領導人執導大家因為老少校在死去時說要把人類驅除這個農莊,結果雪球找到一個時機把人類去除,動物開心我也替他們開心,還有我喜歡看的篇集有牛棚戰爭.驅除雪球.風波再起和動物哀歌這寫都是我喜歡的篇集。= =

    回覆刪除
  14. 屍體就是貪吃

    (呵.跟我一樣)


    反正每個人都麻自私
    誰不會自私呢?
    如果有那種人
    我倒想鑑視鑑視

    回覆刪除
  15. 應該是有八= ="
    屍體

    回覆刪除
  16. 自私有分程度,
    我相信夾心 屍體 遇到很自私的人也會抓狂吧
    沒有人不自私
    但也沒有人受得了"太自私"
    唉...我又想嘆氣了...
    如果大家都不願意幫其他人著想,
    日子實在難過...

    回覆刪除
  17. 痾...愛吃總要有個限度吧!?
    總不能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回覆刪除
  18. 我絕得動物農莊ㄉ動物時在事態團結ㄌ因為他ㄇ全部依起上把人類給打跑ㄌ,也依職解決人類反抗人類,可是還是有一些動物開始起內轟,而瓦解ㄌ我ㄇ應該學的是事他ㄇ團結跟合作所以我覺ㄉ這本書很好看~帥氣A軍

    回覆刪除
  19. 呵呵~
    我們都這幾個打心得,都是站在動物這邊
    因為人太自私了...
    哈!!你還真稀奇,沒有站在動物那邊
    還不錯,各有各的看法XD

    回覆刪除
  20. 心得:看完了這一本書覺得老少校好厲害,老少校竟然交了動物們驅逐人類的方法,交完竟然就死去了,老少校死去還換了領導[拿破崙],拿破崙不是以前法國的將軍嗎= =??還真是好玩~~

    回覆刪除
  21. 心得:看完本書,我覺得拿破崙真可惡,為了取得動物農莊的領導地位,利用班士生的小狗,來驅逐和他意見不同的人,還違背了老少校之前說的話,用東西和人類交易錢,最後他發現人類給的錢都是假鈔,並且人類反攻回來。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人和我們的意見不一樣,如果我很不喜歡別人說的話,也要聽人家講,不能因為人家意見和我不一樣就打斷別人講話,才有禮貌。

    回覆刪除
  22. 心得:
    我覺得這本書裡面的史貴爾,很狡猾讓我覺得很生氣又很愛說謊的一隻『騙子大肥豬』,而且他常常編一些爛謊言來掩護豬的最惡,但是我覺得它們那些豬還會唱英格蘭之獸,還真厲害呀!他們還會說很好笑的笑話『動物農莊,動物農莊,我永遠不會給你創傷。』我聽起來覺得好好笑喔!我覺得它們好厲害喔!不但可以認字,而且人們做什麼,動物們就跟著做什麼,這表示,人們只要做好「好典範」、「好榜樣」,動物也會跟著做,人們怎麼做,動物就怎麼做。

    回覆刪除

記得留下自己的座號或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