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MLB線上小手記-冒險歷史故事(MLB-阿德)

書名:冒險歷史故事
作著:陳衛平
出版社: 天衛文化
日期:1990年12月
星等:●●●
大意:從前有一個很窮的人,他較蘇利曼他的好奇心是相當的重,有一他爸跟他講特洛伊王子的故事,結果他竟然說他想去特洛伊王子的王國,後來有一個很愛喝酒的人他說如果要找特洛伊王子,必須要許多的錢,突然蘇利曼,就開始賺錢,結果就變成了大富翁,後來有個女生就跟他結婚了,他們兩個就一起去冒險。
心得:我很欣賞蘇利曼這個人,因為他充滿多想像力,因為他爸爸只是唸一篇特洛伊王子的故事他竟說他想去找特洛伊王子因為他說只要這個人能寫出那邊的地名就表示說有這個地方他跟同學講,同學卻取笑他,可是他還是堅持理想沒有改變。

8 則留言:

  1. 我說阿德先生呀
    你都叫別人幫你打的耶~
    哀...*/
    而且心得不太像你的作風= = ''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蘇利曼很手信用因為別人説的話他會努力

    去做到,雖然別人嘲笑他但他都不在他蟲小到大就

    沒錢但還是很努力看完這本書我覺得 很佩服很感動

    .

    回覆刪除
  3. 海綿寶寶 提到...
    我覺得蘇利曼很手信用因為別人説的話他會努力

    去做到,雖然別人嘲笑他但他都不在他蟲小到大就

    沒錢但還是很努力看完這本書我覺得 很佩服很感
    我沒見過這麼 有勇氣的 人真手信用;//他答應別人的 事他都慧靜快做到應該每個 人都做不到八

    回覆刪除
  4. 心得:
    說真的蘇利曼ㄉ..............冒險精神真讓人佩服阿~ ~
    說真ㄉ我不怎麼愛冒險
    因為如果在地下有啥米蟲蟲ㄉ話那可不得了啦!
    光是看到那個蟲蟲爬上爬下真ㄉ很噁心~
    還記得五年級時些臭男生拿那個啥咪……..
    死『蜘蛛』給我看
    說真ㄉ有夠噁心ㄉ何況是冒險阿!◎~◎

    回覆刪除
  5. 我今天有發現到 有幾個男生說起話來界跟蜘蛛一樣毒
    至於冒險精神 只要是需要自己去突破的事情 都是冒險

    看到這 我覺得小牛寫的事情我都挺喜歡的 常常會帶到生活上的事件呢

    WIN

    回覆刪除
  6. 我覺的蘇利曼是一個膽子大的人,,而且他從小就想把在很久以前特洛伊這哥城市挖出來,這就是我覺得蘇利曼厲害的地方,我也很喜歡冒險也喜歡去挑戰更刺激的任務,我說不定也會發現大家都沒發現的東西,所以我覺得蘇利曼厲害的就是這一點。

    回覆刪除

記得留下自己的座號或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