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海扁寶寶線上小手記-金銀島(海扁寶寶-野豬)

書名:金銀島:出版社:幼福 作者: 夏明華 星等:●●●
大意:
吉姆是蓬勃旅館的小主人,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拿到了畢爾的藏寶圖,又找了醫生和屈勞尼一起去,不料,他們找的水手裡有奸賊,要搶他們的財寶,但因為吉姆偷聽到希爾和水手的談話,因此救了醫生.屈勞尼.和船長萊特.到最後,他們有沒有找到金銀財寶呢?等你自己去看吧!
感想:
我覺得吉姆是個非常勇敢的人,他跑到潘紐拉號旁,把繩子割斷,讓奸賊們隨著海洋漂流,又把藥箱.火藥.槍枝搬到木寨,可說是這本書裡的主角,也是這本書裡的靈魂人物,真希望我也有像他這樣不怕死的勇氣.

12 則留言:

  1. 什麼嘛!!
    金銀財寶ㄋ??

    其實我覺的那些奸賊好貪心
    何必偷ㄋ
    平分不就好了
    鬧到最後還不是沒偷到
    好笨XD

    回覆刪除
  2. 可是我已經覺得你夠不怕死了耶:))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及姆太衝動了,可是,這也是他的優點,因為每次他都在緊要時刻幫助了他們,使他們不會輸給那些海盜,最令我佩服的是,他竟然一個人搶回了(潘紐拉)號,要我一個人去的話,我一定會帶好幾把槍,可是就算帶在多把槍,如果技術不好的話,簡直就是浪費彈藥,而且我也不敢殺人,所以我真的超級佩服吉姆的˙

    60903鍾帥

    回覆刪除
  4. 心得:
    我覺得海盜真ㄉ有夠笨ㄉ,因為原本可以拿到金銀財寶ㄉ,但是為ㄌ貪心,所以到最後什都沒拿到~.~。

    我覺得吉姆是個非常勇敢的人,因為他很勇敢ㄉ對抗海盜,甚至還整他們,所以我真的超級佩服吉姆的>.<

    回覆刪除
  5. 心得:我覺得金銀島是一本具有冒險感的書,其實我個人也蠻喜歡探險的,探險給我的感覺就是,好玩和有趣。
    我覺得像吉姆這個年紀,膽子這麼大的很少,吉姆不但敢探險,而且還是跟者一群充滿心機的海盜在一起,
    其中我覺得希爾很厲害,他只有一隻腳,但他的動作敏捷,如果不是手下太急,否則寶物歸他。

    回覆刪除
  6. 沒聽過一句話「知足才會常樂」
    海盜們因為貪心而無法拿到自己ㄉ東西

    回覆刪除
  7. 感想:我覺得故事裏的吉姆非常的勇敢,因為在他這種年紀就去探險是非常的危險的,而且在她們船上有許多的海盜裝成船員,不過萊特也非常的聰明因為他一直覺得船員怪怪的所以先把火藥藏起來才讓大家沒被殺死。
    60908阿明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吉姆非常的勇敢,因為他小小年紀就出海尋寶,而且還自己一個人在島上逃難,還自己尋寶而且愈到了一個人,
    因為他遇到的人已經把寶藏移位了,目的是要讓其他海盜搶走,因吉姆認識他所以把寶藏給他並讓他離開島上,所以我覺得吉姆很勇感。
    小志

    回覆刪除
  9. 心得,
    畢爾是一位蠻暴力ㄉ人ㄟ~ ~
    而且又衝動
    的確啦!
    吉姆是一位勇敢ㄉ小男孩,
    不知我們班ㄉ男生…………
    有沒有吉姆勇敢 哈~ 哈~〈開玩笑ㄉ啦~〉
    吉姆真是一位聰明ㄉㄧ位小男孩,
    吉姆真ㄉ有夠厲害ㄉ
    趴竟然敢和海到一起去金銀島
    說真ㄉ希爾真是可怕ㄉ「怪物」,
    但最後他們真ㄉ擺脫ㄌ那一ㄍ「怪物」ㄌ~
    如果這件事發生做ㄉ身上,
    我保證我一定會嚇呆!!

    回覆刪除
  10. 心得:看完這本書後讓我覺得吉姆是個非常又勇敢又有勇氣的那種人,因為它還沒長大就出海尋寶藏,而且還在島上遇到許多的災難,但是吉姆都是鼓起勇氣面對災難努力向前衝,對了!我忘了跟你們說還有一位人非常暴力而且又很衝動他就叫作畢爾,還有我很羨慕吉姆他竟然敢和海盜一起去金銀島尋寶藏,聽說金銀島好像有啥米怪物但最後海盜們和吉姆竟然擺脫了那隻怪物了

    回覆刪除
  11. 我覺得:裡面的人都長的好怪喔!
    不過還是很好看所以我覺得很棒!
    可是我想他們的酒味因該都很重吧!
    可是他們最後都找到金銀財寶了所以他們都很開心*-*+-+

    回覆刪除
  12. 金銀島是一本咬故事可是又是很有名的故事

    金銀島大家應該都看過我看完這本書有一個疑問為甚麼海島船長有一隻眼睛要遮起來而且海盜船長也是裡面最
    壞的人又暴力又討人厭難怪不受人喜愛
    這麼多人被他害的這麼產

    回覆刪除

記得留下自己的座號或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