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啦啦隊比賽

運氣真好 天氣這麼熱 我們還是去行軍了

運動場像鍋爐 有好多彩色花椰菜此起彼落 還有烤肉的劈啪聲

咱班的體力好像有點兒衰弱... 一路根本是拖著無力的肉體回到學校

而且一半的人回來還睡了一節課 只剩下野豬 肉肉 小明 阿四 WIN等幾位還清醒

我猜想飲料應該可以提神 那就"乾"了吧 這實再來看你們醒了沒??? ㄜ...還很虛咧...

我想 大家還是多多鍛鍊鋼鐵般的肉體和意志吧 九班好多肉雞捏....

17 則留言:

  1. 整個身體根本就是在火爐上烤

    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現在是在運動場還是火爐:)

    回覆刪除
  2. 喔~!!
    對阿
    超熱的
    不過還是完美結束囉~!!
    ^口^

    回覆刪除
  3. 我根本搞不懂運動會在比啥?
    超級熱的,好想坐纜車 = = "
    我的體力也不是很好噢=(

    回覆刪除
  4. 真的很熱捏~~~
    那時候只要有看到水,就會忍不住好想喝唷!!
    所以一直希望水在我面前˙ˇ˙

    回覆刪除
  5. 到了那邊我以為很好玩
    結果不是我想像中的好玩,是非常痛苦的事情了!...

    回覆刪除
  6. 對阿對阿:)
    根本在上體育課耶=]]
    皮膚也被曬的好痛哪X))
    希望別再碰到這事是喇=)

    回覆刪除
  7. 對阿
    大家看到水時
    好像就是沒水喝的樣子
    擠來擠去
    不過真的很熱喔~!!
    ˇ_ˇ

    回覆刪除
  8. 走完這一趟,我彷彿走過ㄌ一ㄍ沙漠

    (我要水阿!!!)

    要渴....死... ㄌ.... 救....救...我...

    回覆刪除
  9. 很像在沙漠裡面.
    那些彩球就是沙==

    回覆刪除
  10. 好乾
    快死了
    給........我........水
    說完就(乾死在那裡)

    回覆刪除
  11. 你們那天著火 WIN這兩天著火
    你們因為天熱高溫 我因為你們高溫

    WIN有感

    回覆刪除
  12. [太晚打]我只有一個字要說『累』『淚』感動嗄

    回覆刪除
  13. 去那裡之後我才知道水ㄉ重要ˇ_ˇ

    回覆刪除

記得留下自己的座號或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