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小手記─超感應事件簿(新竹瘋4)

我的悅讀小手記 悅讀人:新竹瘋 4

書名:超感應事件簿
作者:林淑玟
出版社:小兵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212
出版類行:圖文書
推薦度:★★★

心得:我看了這本書裡的心得是滿喜歡的,應為這裡面有很多不同的超豐富的故事,

像有老教授和他的黃金犬這篇故事在說一位老教授在某一個星期天走在一公園上看見一隻流浪的小狗,他就把它帶回家。

飼養它,整天照顧它還帶它去散步,等到有一天小狗不見了。

大意:星海去爬山了 ,那天晚上我一個人睡少了他再下舖吱吱咯咯的搖好像缺少了些什麼我忍不住在心底呼喊他 [睡了嗎] [還沒] 他的聲音有濃濃的睡意可是[]起來就像是在身邊一樣……….  



19 則留言:

  1. 字怎麼大大小小ㄉ 這樣不好喔!


    須加強



    野豬 你ㄉ組長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這是一部科幻小說,因為現實社會中並沒有心電感應這種現象,世上的確有些無法用科學解釋的事,但是心電感應卻不是其中之一,也就是說,我們不能夠相信別人亂瞎掰的事,一定要相信唯一的真相,換做我是雙胞胎的爸爸,絕不會相信這種話的。
    6號阿哲 2009.4.3

    回覆刪除
  3. WIN我卻相信有心電感應耶...

    有其他人也相信嗎??

    WIN98-4-6

    回覆刪除
  4. 陳德群
    我很討厭這本書裡面的星海傢伙,因為它可以為了錢什麼都做而且又很愛錢所以我很討厭,可是裡面的作者剛好也是像他這樣難怪會寫這本書因為他說爸爸每次交他工作她都沒給他錢我雖然在家爸媽都沒叫我做事可是我覺得幫忙做是,是不能拿錢的。

    回覆刪除
  5. 恩 我也有心電感應ㄝ





    野豬

    回覆刪除
  6. 很少有人會有心電感應巴!?有可能是湊巧-^-不過雙胞胎有可能啦~他們雙胞胎就好像歌歌把他複製過來變弟弟,我猜測....。恩...有工作就有零用錢,不錯ㄟ,下次也主動點來幫家裡打掃,呵呵 !! 還不一定有零用錢呢= ˇ=|||
    我可不是愛錢鬼哦!!
    只是....,嘻嘻~

    回覆刪除
  7. 小柔 記得WIN說低阿公去世的感應嗎????
    ㄜ... 為人師表 我真的相信人心感應這回事兒耶~

    啊 去問問咱班童鞋吧!!!有雙胞胎的啊 問他們有沒有感應???
    win 98-4-20

    回覆刪除
  8. 嗯嗯~
    我也相信〝♥電感應〞這回是ㄝ~~!XD
    應該是好朋友都會有吧!!=]

    回覆刪除
  9. ♥得:
    看了這本書後...
    我突然好想也要有心電感應喔!!(有點羨幕的說)XD
    因為這樣...
    說話(或秘密)就不會被別人聽到嚕~=]
    粉好耶~
    有工作就有零用錢,我想...
    〝經濟不景氣〞,沒那麼好吧!? =)
    我是覺得有零用錢就不錯嚕~~!(又不是2號,家裡有錢滴大少爺!!)= =

    回覆刪除
  10. ♥得:
    我也希望有心電感應,可是要跟誰呢?
    希望把不開心的是告訴她,至少可以解悶。
    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用寫日記的方式告訴她,
    希望可以成功!!
    現在,我已經和...一起寫交換日記了!!XD

    小儀26

    回覆刪除
  11. 心得:
    我覺得這一本超感應事件簿真的很好看,
    因為心電感應可以讓我們交到很多,
    也可以讓我們不要因為沒有朋友所以很納悶,
    所以如果心裡很納悶可以到外面透透氣散散步喔!

    娃娃29

    回覆刪除
  12. 超感應事件簿
    本書描寫主角星洋和他的哥哥星海,在一次教授的實
    驗中,發現他們居然有心電感應的功能。有一次星海參
    加教授的登山實驗,,意外遇到土石流,就在星海暈倒時
    ,星洋也無原因的昏倒,並且還能感覺星海的疼痛,真
    是不可思議 !
    我覺得他們好厲害,居然有心電感應,而且速度還比
    無線電通訊快,如果每個人都有心電感應,我們就可以
    更了解別人的感覺,更體貼別人,也可以隨時隨地彼此
    通訊。希望不久的將來,科學家可以研發出心電感應的
    儀器,讓我們的生活更便利。


    鬍子誠15
    2009.5.31

    回覆刪除
  13. 回應:
    ★電感應,我好像相信吧!!
    但是...
    到底是朋友之間的感應,
    還是家人之間的感應,
    這我就不太懂了。
    ♥得:
    這兩兄弟還真幸福阿,
    有工作就有零用錢,
    哪有那麼好?
    那麼每天工作的人不就賺翻了?
    ☆電感應,我也想要有,
    因為這樣子,
    可以我更瞭解你、你更瞭解我。
    不過...看穿別人的心事,不太好吧???
    記得老師也常說,
    和她滴阿公的心電感應,
    我覺得如果感情很好、很好
    就會有心電感應,
    老師和她的阿公感情一定很好。

    98-06-03

    回覆刪除
  14. 薄荷 真開心又聽到1個偏向相信的
    WIN要跟你說 我跟阿公其實很少有溫暖的互動
    而且他對我算挺嚴肅的 阿公最疼弟弟(傳統的重男輕女)但我ㄧ輩子也忘不了他總是在炎熱大中午為我送餐盒的事情 以及腳上踩著夾腳拖 額頭淌著汗的身影
    當時後的不舒服 我深深的覺得是血緣吧

    WIN98-6-4

    回覆刪除
  15. 真的唷??? - / -


    血緣關係嘛???

    我最討厭人重男輕女了=[=[=[

    我想沒有1個女生喜歡唄:D

    回覆刪除
  16. 回應:疑?我怎麼沒看到ㄋ說ㄉ教授ㄉ事阿?
    感想:我覺得他們好好喔都有心電感應,可以在心裡說話‧
    可是我們家ㄉ3姊妹就完全不同 個性不同 喜好不同
    連長相也不同‧
    要是我們有心電感應ㄉ話就可以.......『考試.....』
    而且這樣吵架ㄉ時候也就不用因為愛面子,而不敢說對不起‧
    22賈嫚
    2009.6.7

    回覆刪除
  17. 我覺得很神奇 他們兄弟倆心心相連 做甚麼事都有類似的想法 他爸爸是一個工人 修水管的工人 幾乎每天都要上班 有時連晚餐都沒得吃 真可憐



    野豬

    回覆刪除
  18. 我也覺得我有心電感應耶 每次我和妹妹都有同樣的想法






    野豬

    回覆刪除

記得留下自己的座號或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