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小手記-小班頭心情故事(小饅頭29號)

書名:小班頭的心情故事 作者:何錦峰

何錦鋒版社:小魯文化 出版日期:19979

書本類型:文學類 推薦度:JJJJ

大意:

小班頭這一班人人都厭惡質日生這一個職位﹐ &nbs! p; 可是聰明陳老師卻想出一計妙招, &n! bsp;

讓同學竟爭取這一個職 位。

古板的校長終於讓學生穿便服來上課了

公布的第一天,一場場有趣的便服秀,

且看著他們鬧出糗事了。

感想:

我覺得當值日生不是最倒楣的是,

為什麼小班頭這一般的人那嚜不喜 ! 歡當值日生,值日生可以大家服

務,也可以讓自己的朋友豁同學

開心,所以我覺得值日生是最好

玩的。

17 則留言:

  1. 我記得我小時候挺愛當值日生的,乍看之下我雖得做很多工作,不過卻能在大家都只能待在座位的早自修時間,自由的在教室裡穿梭,感到格外自在

    WIN

    回覆刪除
  2. 有些人會很喜歡當值日生,也有些人不喜歡當值日生,
    就像我...
    我也不太喜歡當ㄟ~~!=]
    因為...
    我不太喜歡作工作~~!=D
    所以...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嚕~~!^^

    回覆刪除
  3. ♥得:
    其實我覺得當值日生也不是一件很壞的是巴?突然養到我彽年級的時候,做值日生的不能下課勒!!星期二要下午才放學,
    所以做星期二的同學是有點可憐的說!!不過也是沒辦法的阿!!可是每個做的心得應該都不一樣巴?= ˇ=--

    回覆刪除
  4. 我們班好像少有人同時喜歡動靜態工作的人耶...

    WIN 98/4/2

    回覆刪除
  5. 當我看到這本書時...
    就開始覺得無趣了ㄟ...= =
    因為前像幾本書〝五年五班,三劍客!〞、
    〝六年五班,愛說笑!〞一樣,
    都在講校園的東西,而且...
    內容好像都差不多齁~~!= ˇ =
    而且...
    比之前的那幾本書都...
    還要無聊!!
    但是...
    我也不是在罵這本書不好看啦!!
    請各位大大不要見怪!!●ˇ●

    回覆刪除
  6. 心得:
    我覺得這本書很.......無聊=.=,因為這本書都再講一些有關校園ㄉ,而且內容夾雜ㄌ一些English(英文)所以有一些我看不懂,但是故事中有用許多名言,所以我覺得可以多了解一些名言,讓大家有知識,並且懂得應用,要不然......會跟不上社會ㄉ。

    回覆刪除
  7. 真的那麼無聊喔???
    WIN以為這本書裡面都是校園生活 跟你們最貼近了
    會因此常有FU咧

    WIN98-4-20

    回覆刪除
  8. 這本書可讓們知道校園裡發生的事,這本書會告述我們關於

    校園裡的事情他還會講一些音文,這本書不僅未讓我們得到

    一些中文還會得到音文.17

    回覆刪除
  9. 我覺得這本書一直在講有關於校園事,這本書告訴我們關於校園裡的事情,她們還會講English(英文),這本書實在太無聊了,因為我不知道英文怎麼唸所以我才覺得無聊,除非我是懂英文的小朋友不然我不想看這本書



    以後㊣叛逆♂亞瑟㊣是搗蛋鬼請老師記住 16號


    ☆★^^ˇˇ$$

    回覆刪除
  10. 喔喔!!! 亞瑟就是搗蛋鬼 搗蛋鬼就是坐在我座前右方的小帥哥~

    英文不懂可以就近拿來問我 不敢問??風水這麼好別糟蹋了 哈哈~

    這本書會不會是全部裡面被認為最無趣的校園系列...

    WIN98-5-5

    回覆刪除
  11. 感想:
    我覺得這一本書很無...聊,而且還有英文,真是的!!
    再加上值日生只有一個人是不行的,要兩個人才行,因為一個人怎麼可能扛起所有的負擔,所以要兩個人同心協力把這所有的負擔分擔掉。

    回覆刪除
  12. 看ㄅ

    我就說很無聊ㄅ

    不過.........

    還算可以啦~

    回覆刪除
  13. 看ㄅ

    我就說很無聊ㄅ

    不過.........

    還算可以啦~

    回覆刪除
  14. 所以小成成 你可能不太喜歡英文囉?

    WIN98-5-22

    回覆刪除
  15. 我最喜歡的故事是┌便服秀┘,因為這個故事跟我們非常貼切
    ,在這個故事裡他們每個禮拜三,都可以穿便服,而且,他們穿的便服還和我們大不相同呢!例如說:西裝、軍服和白襯衫......等等,而我們只敢穿普通的便服而已,否則會被人當作是被請去喝喜酒!

    回覆刪除
  16. 回應:對阿!我也覺得當值日生很好,因為當值日生,可以不用睡午覺,早修有可以不用待在位子上,可是我現在要去合唱團,所以也沒啥米時間可以當值日生,就會感覺的值日生是一件苦差事‧●可是我看梁雞卷當ㄉ蠻開心ㄉ●
    心得:可是如果我在故事中沒有參加合唱團ㄉ話,我想我還是一樣不會喜歡當值日生吧!因為輸中ㄉ值日生要領便當‧
    2009.6.9
       22  賈嫚

    回覆刪除

記得留下自己的座號或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