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哆啦A夢之父-藤子不二雄的故事(新竹瘋---6)

線上小手記----------(新竹瘋---6)

書名:哆啦A夢之父-藤子不二雄的故事


作者:凌明玉𑿡


出版社:文經社


出版年月:20041


推薦度:◎◎◎◎◎


大意:「哆啦A」是非常有名的漫畫,是大家可能不知道「哆啦A」的作者「藤子不二雄」其實是由藤本弘和安孫子素雄所組成的,後來在1988年兩人分


成不同的筆名,不只是再比名中加上fa分別而己,在19969月,藤本弘因肝病去世「多啦a夢」則由安孫子素雄繼續製作。


心得:小時後因我還分不清現實,所以我又分不清現實的疑問,長大後才發現,原來多啦a孟並不存在現實世界中,只能在想像宗和多啦a夢伊起遊玩,看到這本書時,我才知道藤子不二雄這麼喜歡多啦a夢,連生命的最後癟在畫多啦a夢。

付費才容量無上限?Yahoo!奇摩電子信箱2.0免費給你,信件永遠不必刪! - 馬上體驗

13 則留言:

  1. 這多拉A夢是她生命的夢想,在現實中呈現不存在的一個夢想...
    阿哲也喜歡多拉A夢嗎?你最喜歡哆啦夢的什麼地方?

    WIN

    回覆刪除
  2. 你ㄉ錯字太多ㄌ
    阿哲 你ㄉ程度不錯
    錯字ㄉ部分須改進
    加油


    野豬 你ㄉ組長

    回覆刪除
  3. 藤子不二雄這位日本人帶來我門許多的生活上的樂趣,我以前很喜歡看多啦A夢,我喜歡的原因就是他常常從他的百寶袋拿出一些奇怪的道具,可以讓我門用頭腦去想像一些事情,有時他都會拿出一些自然科學的東西出來,而且他又加上一些動畫總比直接看好所以我要感謝藤子不二雄先生製造這部卡通給我門看。

    阿德

    回覆刪除
  4. 阿哲喜歡多拉A夢嗎?我以前也很喜歡它喔!我喜歡它ㄉ原因是會讓我們想,讓我們動腦筋。但是,現在卻不一樣ㄌ,如果你還在看ㄉ話,我勸你不要在看ㄌ,因為它會影響你ㄉ課業,它會使你分心,等到考試後在看ㄅ!

    回覆刪除
  5. 阿哲喜歡多拉A夢嗎?我以前也很喜歡它喔!我喜歡它ㄉ原因是會讓我們想,讓我們動腦筋。但是,現在卻不一樣ㄌ,如果你還在看ㄉ話,我勸你不要在看ㄌ,因為它會影響你ㄉ課業,它會使你分心,等到考試後在看ㄅ!

    老師上面那篇我忘ㄌ寫名字 所以再貼一ㄘ!
    野豬

    回覆刪除
  6. 阿哲,你進步很多喔!!不過,錯子太多ㄌㄌ,其實,我一職再看多啦A夢ㄝ!!

    回覆刪除
  7. 怎辦!!!!我跟小肉肉一樣 有時候看電視不小心瞄到多拉A夢的卡通節目 還是會看一下
    我記得多拉A夢被列為課外優良讀物說 @_@


    WIN 98-4-8

    回覆刪除
  8. 我也很喜歡多啦A夢ㄟ.....
    我一直想要多啦A夢的說((自己的幻想@_@))其實應該也蠻不錯的巴?!呵呵=)
    這本好像我們這組還沒有人打的說=]
    我是第1個!!XD
    開玩笑啦~這作者還真厲害打多啦A夢描速的這麼好,有種很想讓人想要有多啦A夢的感覺呢!!

    回覆刪除
  9. 呵呵~=]
    其實我小時後超愛看多啦A夢的耶~~
    因為多啦A夢這部卡通蠻夢幻滴~~XD
    哆啦A夢隨時都可以從百寶箱裡拿出各式各樣的法寶!!
    想要甚麼就有甚麼,真好!!=)
    我好想像大雄一樣,身邊有個多啦A夢幫助,這樣不但生活多了很多樂趣,也充實了自己更多知識豐富的生活~~!X)

    回覆刪除
  10. 心得:
    我覺得這一個藤子不二雄真的很厲害,
    因為他盡然可已把多拉A夢畫得那麼真實,
    而且我從小就很喜歡看多拉A夢
    到了現在我還是很喜歡看多拉A夢!!

    娃娃29

    回覆刪除
  11. ♥得:

    我以前很喜歡哆啦A夢,雖然現在也很喜歡,不過現在看多啦A夢感覺有點幼稚......

    希望我也有像哆啦A夢的機器貓,可以幫我解決很多事情~
    不過我想那是不可能的吧^^
    26 小儀

    回覆刪除
  12. 鬼咩 你太聰明能幹 所以沒有多拉A夢 哆啦A夢好像常常是因為看不下去大雄太懶太笨才嚐嚐幫助他耶~


    WIN98-5-22

    回覆刪除
  13. 我覺得騰子不二雄好像都能畫出多拉A夢可是他之前都沒有想到要畫他們,只要大雄肯做事那因該就不會發明多拉A夢了吧?>-< *-* +-+




    5013潘呆

    回覆刪除

記得留下自己的座號或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