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賽很多線上小手記-懶懶熊(G捲)

♥ 懶懶熊 - 懶懶熊的生活: )
懶懶熊-賽很多
涓寶: )
書名:明日蛙 - 無論如何明天都會是好日子
出版社:布克文化
作者:AKI KONDO
出版日期:2009年02月
推薦度:-----

大意:
人物介紹;
懶懶熊__她背上有拉鍊
感覺像是有人穿懶懶熊裝
每天跌跌不休的一直說
(放輕鬆吧)
小黃雞__總是住在鳥籠裡
她看過懶懶熊拉鍊拉開的樣子
他們是好朋友~~
------隔一下也好-----
懶懶熊她很懶惰
神抹事情都要明天在做
結果神抹都沒有做
她身邊有一個似小跟班的
『小黃雞』
常常幫她做事情
他們的生活是吃飽睡。睡飽吃的說

摘錄;
我說這本書是一種
類似卡通也不是
說是每天給我一句鼓勵的話
得這種書,懶懶熊她每天做的事
都是放鬆,我很欣賞他擁有這種
沒煩惱的個性,人總是會有壓力
也會有煩惱,但是懶懶熊都給
自己一種沒煩惱/沒壓力的快樂
真忌妒她芽!!

本書佳句。摘錄;

1天可以做的事,明天也可以做。
2得太快,會錯過抹些事物。
3的事,就可以隨著河水流走吧。
4論神抹困境,總有一天會結束。
5天的我會做的更好。
6輕鬆吧!

17 則留言:

  1. 這本書跟我看的明日蛙很像噢:)
    可是摘錄的二.三.四.五是不是只打一半啊?
    -
    我都不知道懶懶熊原來有這麼多件相同的衣服欸:)
    好笑XDDD

    不過人總是要有一點點的壓力,
    但是像懶懶熊這樣無憂無慮的日子,
    也是令我很羨慕啊...
    或許只要是正常人都會這樣想,

    不過懶懶熊是不是有點笨笨的壓?
    很少人會沒煩惱吧?
    Baby 除外噢:">
    P.s 現在連幼稚園小孩都會有煩惱了呢XD

    回覆刪除
  2. 幼稚園會有啥煩惱??爸媽不給他玩遊戲?!
    少來了..

    笨笨呆呆的才可愛欸

    回覆刪除
  3. 哪有?
    我弟就有煩惱..呵呵-/-

    回覆刪除
  4. 這麼小就有女朋友= =
    長大以後就不得了啦.....

    回覆刪除
  5. 對阿,尤其是他弟有點色色的xD

    回覆刪除
  6. 呵呵 你弟真是出名的小色鬼呀^/^

    回覆刪除
  7. 心得噢★

    懶懶熊愛過無憂無慮的生活
    包括我們也不例外 :D
    但是如果生活每天都無憂無慮的話
    那人生就不精采了! 所以,
    不要略過那件困難的事 只要尋找到對的轉折點
    那就OK OK 了:)
    如果人生像懶懶熊一樣閒閒的話,
    可以尋找一些激起自己鬥智的事情噢'3'
    -
    人生有很多起伏點,可以讓我們的生活更多彩多姿= ▽ =

    回覆刪除
  8. 哈哈!還聊天壘~
    不錯看喇~~

    回覆刪除
  9. 心得^^:
    懶懶熊很無憂無慮 而我嚮往那種生活
    而懶懶熊常常閒著沒有事做
    那人生豈不是就是黑白的了嗎?
    雖然我們常覺得自己很累什麼的......
    但是仔細想想人一生當中總是要有點壓力和事情
    自己的人生才會過得有意義嘛~
    /
    人生當中會經歷到某些事情
    而那些事情也只是人生中的逗點而已,
    遇到某些是 那就代表著你的人生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每個人都要走上人生的階梯 走也走不完
    而自己看不到盡頭
    但樓梯的頂端卻有想也想不到的光明之路^^
    所以摟,人生還是要有些色彩才會完美
    自己提醒自己 生活要過的有意義
    「努力向前邁進喔!」

    回覆刪除
  10. 薄荷打得好
    雖然妳說人生種要有壓力:(
    不過我還是寧願當懶懶熊=3=

    回覆刪除
  11. 摁懶懶熊沒壓力
    大家還是都希望阿捏吧?
    ^^

    回覆刪除
  12. 每天都讓自己有段時間變成懶懶熊
    但時間一到 就辛勤的讓生活豐富有內容吧~

    這哪裡會衝突咧 就怕四不像 不管生活或對自己的感覺都會變糟呢

    回覆刪除
  13. 但如果當懶懶熊的時間過多的話,
    小心時差插掉不過來噢:)

    -
    儘可能讓自己的生活豐富,
    少讓自己的生活無趣"

    回覆刪除

記得留下自己的座號或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