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阿曼達線上小手記-吃人的遊樂園(娃娃)

書明:吃人的遊樂園
作者:雷蒙尼.史尼奇
出版社:天下
出版日期:12月25日
推薦度:&&&&
1大意:
紫兒.克勞斯.桑妮的爸爸媽媽被一場大火給燒死,
而且還是死在歐拉夫伯爵的手裡,
因為他想得到波家地財產,
所以用儀器把她們的父母燒死,
雖然有一位波先生一直在幫她們找可以照顧牠們的人,
可是歐拉夫一直把她們害死,
而且它還害紫兒她們跳進怪獸的嘴巴
這樣他就可以得到財產了
2摘路:紫兒.克勞斯.桑尼終於逃出怪獸的嘴裡,回到波先生身邊
3心得:
我覺的紫兒.克勞斯.桑妮她們好勇敢喔
因為她們不故一切就跳進怪獸的嘴巴,
就為了要逃出歐拉夫的手裡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嚇得兩腳發軟,
她們真是厲害
讓我覺得我不能一直膽小下去
我一定要跟她們一樣勇敢

10 則留言:

  1. Hey!!!!!!!!!
    我家也有這系列的書噢XDD
    包括:
    混亂的旅館
    恐怖的醫院
    推薦一下!!!!!!!!!!
    -
    嚇死我了,
    怎麼會有人敢跳進怪獸的嘴巴啊?
    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吃掉耶...
    吼~ 好險~
    幸好他們福大命大沒有被當成晚餐...
    呵呵:)
    可喜可賀!!!!!!

    回覆刪除
  2. 這一連串像鬼片的書名 是怎麼一回事...
    你們的口味吃好重 @_@

    WIN

    回覆刪除
  3. *
    看這種書才會有感而發,
    不然平平淡淡的書,
    真的是看不下去- -"

    回覆刪除
  4. 嗯啊:)
    這樣的書我也很愛
    像鬼故事類的...
    我常常嘗試:))
    重口味的feel

    回覆刪除
  5. 大家ㄉ口味吃很重喔~
    包括我也是~
    這種書越看越上癮ㄟ~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吃人的遊樂園,並不可怕耶!為神麼我們這一組都要選厚厚的,然後又有點不真實的書,感覺好怪喔! 野獸有那麼得可怕嗎?牠的牙齒有那麼的尖銳,還可以吃掉小孩子,咬的乾乾淨靜的,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會勇敢的對付那隻大野獸,然後把她解除掉,不一定會殺死牠啦!你們應該會看的很無趣。 30號

    回覆刪除
  7. 看鬼的書,晚上睡不著-/-
    不過他們好厲害,跳進怪獸嘴巴?!
    嚇死囉=ˇ=

    回覆刪除
  8. 心得:我覺得吃人的遊樂園不可怕阿!一開始看標題以為很可怕,其實不然嗎,但我也覺得紫兒、克勞斯和桑妮好勇敢喔!他們居然敢跳進野獸的肚子裡,如果是我,我一定不敢,還說不定會躲起來呢!

    回覆刪除
  9. 你本來就已經夠勇敢了-3-
    在勇敢下去就天不怕地不怕了
    搬上有些人雖然矮但是也是有天賦的
    我例外= =

    回覆刪除

記得留下自己的座號或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