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爆米花線上小手記-兒女英雄傳『DoDo』

˙書名: 兒女英雄傳

˙作者: 詹婷

˙出版日期: 2008年4月

˙出版社: 企鵝圖書有限公司

˙推薦度: ★★★★

˙摘錄:世界上哪個英雄豪傑,沒有幫手便能做出驚人的事業~

˙大意:

一場官場黑幕,

安公子攜鉅款千里救父,

巧遇豪俠的十三妹,

之後又遇到了張金鳳,

她和十三妹共侍一夫,

最後三人一起救出安公子的父母!!

˙心得:
嗯嗯!
我雖然覺得十三妹很勇敢,
不過他做了這些,
應該有一些回報吧@@
她為什麼要和別人共侍一夫呢?
我很佩服她的寬宏大量,
因為妹妹沒有人可以嫁,
所以他就願意和她共侍一夫!!

5 則留言:

  1. 心得:我覺得安公子,真是很愛哭,
    動不動就哭,到底是不是男生阿,受不了。
    我覺得著個十三妹,說實在的也真的很愛閒事ㄟ,
    別人娶不娶妹妹關他什麼事阿?又不事要娶他,
    要是我是安公子的話,我一定會被他給煩死,
    但也多虧了他結局在可以是以喜劇收場。

    回覆刪除
  2. 吼!那些人改覺很討厭X(
    那甚麼十三妹 真的很想跟她說:關你x事??
    囉嗦ˊˋ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十三妹有像花木蘭...
    我不喜歡跟人共待一夫


    呃 夫妻本來就是一夫一妻啊
    幹嘛要取大小老婆勒???



    我是不討厭十三妹啦
    但那個安公子真的是...
    很娘欸!!!!!!


    動不動就哭
    簡直比女生還女生
    娘死了@@

    回覆刪除
  4. 87ㄟ!
    雖然安公子很娘,但是也不能這樣罵他呀!87

    回覆刪除

記得留下自己的座號或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