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香菇頭60917鐵達尼號驚魂記

出版:天下遠見
書名:鐵達尼驚魂記
佳句:這一艘船是不會沉的
大意:鐵達尼號是一艘很大的郵輪大家都稱他為不會沉的船但他第一次開出去,很不幸運
的就撞到冰山了那時一點都不像現在現在的冰都溶了以前的地球都很健康,
當'然的船塊沉的大家一定都很緊張兮兮的便跳到海裡被凍死了主角很幸運的座上
了救生艇備獲救了中途的結局雖不好但結局變的很溫馨
心得:
我有看過鐵達尼號的電影很刺激
我有一個疑問為甚麼傳這麼的脆落只是撞到兵就可以沉掉
好奇怪還有為甚麼海嘯只會在案辯才會發生則在深海就不會發生
我覺得海有一種恐懼感我只要看到海就會怕怕的感覺有人
會把我推下去讓我很害怕
加上海又很深讓人感到恐懼
我也有做過郵輪但我悶沒做大台的有十三樓差不多喔
頭會感覺暈暈的想咬吐的感覺

3 則留言:

  1. 我覺得那個主角非常堅強- -

    回覆刪除
  2. 嗯 這本書我家也有^^!!!
    酷小說!!!!!!
    我覺得其中有一篇故事「SOS求救訊號」
    我覺得這一篇很好看:)
    不過他們很棒的一點就是
    逃難的時候 女人和小孩優先!!!
    我沒看過鐵達尼號電影欸 可以的話我想看看:)
    /
    唉 他們只是因為小狗被施了魔咒就跑去鐵達尼號
    真大膽芽 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你面這兩位主角實在是有點不愛惜生命,
    尤其是哥哥傑克他都沒管好妹妹安妮而且最誇張的事,
    哥哥竟然跟妹妹一起做他們這次的探險真的是有驚無險,
    因為這次妹妹還差點被抓走,好險又救回來了否則會被爸媽
    狠狠罵一頓,所以說像這種不明的東西不要隨便亂闖否則出什麼事,是很吃虧的

    阿德

    回覆刪除

記得留下自己的座號或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