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2009校園植物解說(欖仁樹)


今天今天...

是校樹解說的日子★


阿呀呀....

為什麼今天偏偏是陰天

我們這組的特色都看不到>︿<

氣死我了ˋ︿ˊ



但我覺得我們這組的聲音太太太...小聲了!!!

(第一次上場好像還沒進入狀況齁??)


到了最後一次好像比較...順利?!

因為 學弟學妹比較乖啦!!

都不會問一些怪怪的問題

(他們對我們還蠻好的說...沒有讓我們"丟臉"=目)



詩庭今天不知道是吃錯藥還是怎樣??

一直碎碎唸....(麥擱吵啦ˋˊ)





總之...今天的校樹解說就....

"圓滿解樹拉=DD"






name:夾心餅乾

date:98.4.7.

7 則留言:

  1. 今天看你們拉客人也拉得很辛苦 你們的口齒很清晰 說得也好清楚 只是好幾次發現你們的聲音都被那些"小朋友"給蓋掉 加油捏!


    WIN98/4/8

    回覆刪除
  2. 說真的..
    好累人=( 我快沒有口水可以吞了=.. =
    不過=)
    我們只要家加油就ok惹ˇ --我們不停的拉客人--
    跑來跑去拉客人,跑上跑下上下樓梯 呼呼呼0.0
    其實也蠻不錯的啦~~
    感受一下滋味^^ 拉客人--就是要有絕招-//-
    不過除了第一天其實人也很多 >U<
    每次有人經過我們旁邊時,我都會聽到他們說:「聽過了」。
    感覺真好=]
    ((呵呵...))
    好想大家都聽過了XD 棒 !!
    也→幫別組的..拉拉拉

    互相幫忙=))
    ↑珊瑚刺桐、重辦珠槿

    名字:小柔 日期:98.4.9

    回覆刪除
  3. 好辛苦的解說喔~ 有些客人都自顧自的在talk....
    根本不理我們*.*
    我覺得我們管理客人的方式不太好捏.//. 因為他們都只想拿...小卡! 甚至來2次3次4次.....好誇張>0<
    我看最....是叫別人幫他TAKE小卡 實在好可惡>///<
    我們不是都背好了嗎?
    但..但總是有人偷偷的瞄一下=.. =
    希望..可以LOOK小朋友解說...
    2009.4.8 小儀 26

    回覆刪除
  4. 餅乾 小柔 小儀 打一開始你們自發性說要去練習時 我就非常確定這一次的你們的解說經驗絕對豐富且辛苦
    過程多少會有甘苦 還有小小的問題得一起排解 幸好你們合力走過來啦!!

    這顆欖仁樹當真有感覺 一定非常感謝你們的費心介紹
    WIN 98-4-10

    回覆刪除
  5. 啊呀呀!!
    校樹解說真累人ㄚ
    不過看到學弟學妹們那麼口愛
    尤其是低年級ㄉ弟弟妹妹,有那滑嫩嫩ㄉ臉蛋超口愛!!

    第1天時,我們以為只要站在欖仁樹前就可以等客人上門,結果是要自己去努力的拉人,剛開始覺得這樣拉拉拉...客人有一點怪怪滴...但最後覺得拉...客人還蠻好玩滴,可是粉累人ㄉ!!
    今天是最後一天ㄌ..咱們ㄉ小卡都快沒ㄌ,只好省點用啦!
    解說整個完畢後,就有一股很...我也不知那是什麼感覺捏!咱們這組已經把我們的努力全放在解說了!!!ㄎㄎㄎ
    努力打拼!!Go!Go!Go! >3<
          葉美    50924

    回覆刪除
  6. 校樹解說就只有1字[煩!]
    我以為一次可以很多人可惜只能少少的幾個人來look!
    還不是要去拉人真是無言==...
    剛好我感冒喉嚨很痛又要解說簡直跟瘋婆子一樣
    我快掛掉了
    我這組拉人的方法如果是男生就說他很帥,如果是女生就說很可愛超好騙的>3<50925屍體

    回覆刪除
  7. 屍體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 感覺最近的你也很容易冒火 ㄜ...是WIN傳染給你了?? SORRY~

    WIN98-4-15

    回覆刪除

記得留下自己的座號或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