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2009校園植物解說(重瓣朱槿)



今天的解說讓我們覺得好緊張,因為我們之前在練習時後沒有人來觀看,所以當中年級的小朋友來的時候,我們開始緊張了,因為看到那些小朋友期待拿到卡片的表情,我們就好緊張,而且我們根本沒有去拉人中年級的學弟學妹就一直跑過來,還有詩宜再講常綠灌木的時候,本來是我解釋室琦就把我的台詞搶去,我覺得今天是我們最緊張的一天呢!!

8 則留言:

  1. 終於看到娃娃還有沛沛的解說 好感動 加油喔!!

    WIN98/4/8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今天的一二年級學弟學妹毫可愛喔,因為三四年級的人不愛發問問題,不像一二年級很愛發問問題,而且我還看到芹娟一直拉著一位小妹妹讓她去聽她們的植物解說,真是太好笑了,到了今天我才知道校樹解說的好玩了呢!!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我看到一個弟弟在挖鼻匙喔!明
    天我一定要繼續加油的,現在我才知道校!樹解說是這麼的好玩呢!
    詩宜30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今天的一二年級學弟學妹毫可愛喔,因為三四年級的人不愛發問問題,不像一二年級很愛發問問題,而且我還看到芹娟一直拉著一位小妹妹讓她去聽她們的植物解說,真是太好笑了,到了今天我才知道校樹解說的好玩了呢!!

    29娃娃

    回覆刪除
  5. 重瓣朱槿可是小兵力大功喔

    小小一株 你們也是成員最少的組別 卻能努力達成任務

    綺綺 娃娃 沛沛 詩詩 GOOD JOB!

    WIN 98/4/10

    回覆刪除
  6. 如果沒有成就就太浪費力氣了,因為每來一批低年級的學弟學妹時都要再講一遍.然而並不是每一位學弟學妹都很想聽,真的感到很無力啊!加上自己本身太緊張,使得念得很不順及太小聲等,都會影響到學弟妹們想聽的意願,這是今後要改善及努力的方向及目標!
    綺綺

    回覆刪除
  7. 我喜歡你們認真的神情 你們的努力是WIN最大的驕傲

    哈哈哈 98/4/15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這幾天的校樹解說,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事情等著我們去面對,以前我都覺得校樹解說很簡單,可是卻不知道學長學姐的辛苦,現在我終於體會到校樹解說的辛苦和重要性,雖然我們的植物很小一株,可是卻對我們意義重大,所以只要用心,甚麼事情都可以突破。
    沛沛 98/4/16

    回覆刪除

記得留下自己的座號或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