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2009校園植物解說(扇葉蒲葵)


今天是我們第一天校園植物解說,

雖然很期待,

但也很緊張。

今天遇到了很多事情!

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

翁育傑說:『它的莖是單幹直立不分枝』

徐育埕就說:『喔~!!你罵髒話』

翁育傑當場打了他一拳。

今天雖然沒有表現得很好,

但我覺得大家都有努力了(有幾個人在玩),

也希望明天、後天之後都能表現進步,

說實在的,

今天我一直笑場(不知為什麼?)

但我相信,

只要大家團結合作,

我們一定會有很多聽眾,

雖然今天已經有很多人來聽了,

但我覺得還可以進步許多。

祝5年9班校園植物解說完美~!!!ˇ~ˇ

name:豪豬
vime:2009.4.7

12 則留言:

  1. 阿傑兄打下去的原因是覺得成成很無聊??
    你們解說的開場是咱們班上 最有活力的一組了!!


    WIN98/4/8

    回覆刪除
  2. SORRY 我說的應該是 埕埕 不是豪豬你啦...

    WIN 98/4/8

    回覆刪除
  3. = =喂這件事有必要講出來嗎
    很尷尬耶
    可是當天是真的很緊張也很興奮是沒錯啦
    想到潘呆就會有種令人不爽的感覺耶
    好像拉到的小孩又跑走ㄌ實在是[無言]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我們這組有2位小朋友一直不講,愛講不講的叫他也不回來,雖然劉智洋是真心要說的但他一直搶台詞,讓別人覺得我們好像在搶台詞,還有一件事讓我們很生氣當天還沒有正式開始校數解說時我們有做錯事的地方他一直碎碎念也不會叫我要改進,反而他自己做錯事一直在笑。

    搗蛋鬼 98/4/9

    回覆刪除
  5. 感想:
    我覺得今天表現得比昨天還爛,
    因為劉智洋一直搶台詞,
    而且我發覺我們越說越快,
    但至少沒那麼緊張。
    而且我覺得評分表有點出問題,
    劉智洋把自己平的很高,
    而且鬍子誠有講的也不錯,
    但為甚麼劉智洋比鬍子誠的分數高,
    好了我不說廢話了,
    重點是『劉智洋居然在觀眾面前剪東西』,
    而且垃圾還亂丟,
    我覺得他生為組長,
    要他講的時候不講,
    不要他講的時候,
    偏偏一直講,
    我覺得組長應該要換人~!!!ˇ~ˇ

    回覆刪除
  6. 感想:
    今天是校植解說的第二天,
    今天聽講的人比昨天少很多。
    劉智洋還是一樣一直搶台詞,
    好像他很愛講似的,
    但他明明不愛講,
    幹麻一直搶台詞呢?
    還有,
    最令我不滿意的是,
    劉志洋居然把他的分數打的比我高,
    而且,
    翁御傑分數也比我高,
    我明明就比他們認真,
    真是的,
    組長應該要換人當才對。


    鬍子誠
    2009.4.9

    回覆刪除
  7. 哇...小洋 引發爭議了...
    小洋要不要出來說明啊...

    話說回來 你們表現得比我所預設的還要好~


    WIN98-4-10

    回覆刪除
  8. 上面的埕埕你給我記住!






    潘呆上

    回覆刪除
  9. 你們還敢說尤其是胡育誠講到怡半還唱歌明明就是自己想當

    組長既然這麼愛當給你當啊!!〝〞─

    廢話不多說!

    這次的校樹解說讓我得到了很多的知識和領悟。

    也讓我知道解說的有趣!

    誰叫你要唱歌自作自受

    你給我記住§

    多虧有這次的校樹解說讓認識了許多朋友。

    謝謝大家!!17

    回覆刪除
  10. 雖然解說前很緊張,但是解說的時候一點也不緊張。 我們解說的扇葉蒲葵都沒人,所以我去宣傳可是都被別人拉走(可能是我宣傳不夠吧!)可是最後卡片還是發完了真開心!☺


    潘呆上 2009/4/14

    回覆刪除
  11. 真奇妙 聽你們檯面上的解說 聲音齊一又宏亮 可是台面下卻同組異心 還真感謝你們還算是讓解說有個結束...


    WIN98/4/15

    回覆刪除
  12. j6j6j6j6j6j6j6j6
    其實上面打錯ㄌ

    回覆刪除

記得留下自己的座號或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