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MLB線上小手記─蘇利曼(MLB乂派大星乂16)

☆得:看完這本書後,我覺得那些小孩比我還無聊,為啥米小時後他們聽爸爸說故事時說到寶藏那些小孩就決定長大後一定要去挖寶藏,最後國小時他們就去地下室挖寶,結果沒挖到寶藏反而在挖寶時聽到有一種腳步聲就到外面去亂喧傳。^0^

9 則留言:

  1. MLB線上小手記─蘇利曼(MLB乂派大星乂)
    ☆得:看完這本書後,我覺得那些小孩比我還無聊,為啥米小時後他們聽爸爸說故事時說到寶藏那些小孩就決定長大後一定要去挖寶藏,最後國小時他們就去地下室挖寶,結果沒挖到寶藏反而在挖寶時聽到有一種腳步聲就到外面去亂喧傳。^0^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蘇利曼很厲害,因為他不受別人的影響依然堅持要出藏在地底的城市特洛伊,這是他小時候的夢想,最後他成功了,真希望我的夢想也能實現,所以我很羨慕他。

    回覆刪除
  3. ☆心得☆:我覺得蘇利曼很有冒險精神,在他要挖掘出被掩埋在地底下的特洛伊城時,很多考古學家都笑他是瘋子,他不斷的挖,挖了九層後大家都發現,其實其中的第六層就是『特洛伊城』。
    在我還沒看這本書之前,我也以為沒有特洛伊城,以為它只是個童話,但居然真的有,讓我大吃一驚。聽說特洛伊城是因為錢財,所以才發動這場戰爭的。‧ˇ‧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蘇利曼很厲害,因為他不怕別人ㄉ嘲笑及排斥依然堅持要出藏在地底的城市特洛伊,他往地底下挖ㄌ9層,在這途中他挖出ㄌ不少ㄉ寶物,其中他還挖到ㄌ特洛伊王國ㄉ皇冠
    (P.S特洛伊程式就在第6層喔!!),最後他成功了,真希望我的夢想也能實現,所以我很羨慕他。

    回覆刪除
  5. 蘇利曼是一個從小好奇心就很重的人,所以非常喜歡挖東西不過大家都排斥他,最後蘇利曼和他老婆一起去挖特洛伊城最後他挖到了特洛伊國王的皇冠,不過他挖到的城式並不是特洛伊城而是他挖到的第六層。

    60908

    回覆刪除
  6. 蘇利曼因為有不怕別人笑的勇氣,所以才能成功把特洛伊城挖出來,這就是我佩服他的地方,不畏畏縮縮,勇往直前,就一定辦的到,而且有時也需要有人在背後支持你,鼓勵你,給你一些點子。

    60903鍾帥

    回覆刪除
  7. 蘇利曼因為有不怕別人笑的勇氣,所以才能成功把特洛伊城挖出來,這就是我佩服他的地方,不畏畏縮縮,勇往直前,就一定辦的到,而且有時也需要有人在背後支持你,鼓勵你,給你一些點子。
    補充
    可是自己也必須努力,不能凡事都一直依靠別人,這樣根本就不會成長,總而言之,就是要勇敢!!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蘇利曼很勇敢,雖然大家相信特洛伊城是編出來的,不過他還是很努力去挖,挖出了九座城,不過他挖過頭了,其實真正的特洛伊城是第六座。不過我還是很佩服他的勇氣,而且不怕被他人取笑,做什麼是都一定要有人幫助。

    回覆刪除

記得留下自己的座號或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