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男生女生排排坐-【喜歡﹏卻不敢勇敢表達】

【喜歡﹏卻不敢勇敢表達】

主角:

★星星(女) ㄚ海(男)

﹏﹏﹏﹏﹏﹏﹏﹏﹏﹏﹏﹏﹏﹏﹏﹏﹏﹏﹏﹏﹏﹏
在五年甲班裡,

ㄚ海是個異性緣超讚的萬人迷XD

很多女孩子都喜歡他,

也很多女孩子勇敢的向他告白了,

其中...

有個女孩叫星星,

他也喜歡ㄚ海,

但她在班上是個很內向的女生,

所以他不敢向ㄚ海告白,

可是...

班上很多男生都常常會鬧她說:

「哦~原來你現在再和ㄚ海交往喔~」

「我才沒有呢!!」 星星生氣的說

其實...

星星是口是心非啦~~! = =

他很想向ㄚ海告白,

但內向的她卻沒那個勇氣,

她很羨慕那些勇敢表達自己內心心意的人...

所以說,

該怎麼辦呢?! =)

☆★☆★☆★☆★☆★☆★☆★☆★☆★

第4組


組員:

芹涓、佳穎、芸瑄、安柔、潔心

打字&組長:

思勻






25 則留言:

  1. 解決方法:
    我覺得星星可以使用寫情書的方法來告訴ㄚ海或是用單獨告白跟他講>///<

    回覆刪除
  2. 我其實覺得

    寫情書沒有用 =//=

    ☆★☆★☆★☆★☆★☆★☆★☆★☆★

    班上男生真是太

    [ 機車 ]

    回覆刪除
  3. 呵呵~

    我覺得星星應該找一個人訓練她的膽量ㄟ~= =

    還有...

    我上面那個是誰阿???

    他說使用寫情書的方式應該也不錯齁XD

    或者...

    當只要又有人說他喜歡ㄚ海的時候,

    她可以趁機告白耶~=)

    雖然會被班上女生嫉妒或人家哦來哦去的說X)

    回覆刪除
  4. 那應該可以先從朋友開始當,然後有一天星星在邀ㄚ海出去公園或廣場,再趁這個時間和ㄚ海告白,不過要找個人少的公園或廣場喔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ㄚ海太強了因為有許多的女生都喜歡他,大方的告


    白,而有一個星星也喜歡他可是他卻不敢告白也,所以我覺


    得星星要再大膽一點點,這樣阿海說不以定會喜歡他。= =XD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用寫情書的方式或者是用即時通偷偷跟ㄚ海講。


    我覺得假如星星真的再不開口,


    ㄚ海可能就會被其他女生搶走~


    (˙______˙)XD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回薄荷♥囍:我們男生哪裡「機車」了啊?

    回覆刪除
  9. 偶覺得星星有三種解決方式:
    一、默默喜歡一個人也不錯,不一定要
    讓ㄚ海知道。
    二、寫卡片告訴他。
    三、幫ㄚ海做事情,這樣ㄚ海說不定會
    喜歡她。

    回覆刪除
  10. 我覺得...
    星星可以用默默的喜歡他,不一定
    要告訴ㄚ海,或是星星去找她的朋
    友轉告ㄚ海說星星喜歡他,要不然
    就是用老套的絕招就是「寫情書」
    就這樣。

    回覆刪除
  11. 星星我覺你應該要勇敢表答應為有可
    能ㄚ海也喜歡你只是她跟你一樣不敢
    表答乾脆你先開口跟他講還比快要不
    然他後面如喜歡別的女生你就別後悔

    ㄚ德

    回覆刪除
  12. 默默喜歡一個人也不錯呀♥

    但真的要向一個告白真的需要勇氣

    不過一般都是男生追女生

    雖然現在有很多女生倒追男生

    但有些女生還是會覺得很沒面子

    畢竟是女生倒追男生欸

    所以我想還是在心裡默默的喜歡吧

    但星星可以做一些事情吸引ㄚ海的注意啊

    回覆刪除
  13. 星星想跟ㄚ海告白的話就應該大方的跟ㄚ海說,
    如果旁邊的人一直吵的話就不要理他,
    要不然就用約的方式把ㄚ海約出來他講,
    不然就用寫信的方式跟ㄚ海說。
    小志

    回覆刪除
  14. ..小志 YOU ㄉ說法我不是黑同意

    他不是說他不敢和阿海告白嗎

    而且 我有一個 3..4 年級的同學

    也這樣.

    解決方法:

    約他去一個地方

    要沒有半個人

    告訴他!! <-- 扯 {還批評 別人}

    回覆刪除
  15. 我到覺得其他的同學很幼稚= ="〞俄樣也要講!!
    受不了...
    我想星星也該大方點跟其他的小女孩一樣!!
    感愛,就要敢作敢當嘛。只需要很大的勇氣]]♥
    嗯..ㄚ海或許有些困擾吧?!
    病竟這麼多女生喜歡他。

    回覆刪除
  16. 回薄荷♥囍:女生也有一些很機車ㄚ。= =

    回覆刪除
  17. 翔哥:我們也沒說女生完全都不幼稚阿^^

    勻咩:上面那個是我=]

    回覆刪除
  18. 哎呀~

    SORRY啦!

    薄荷XD

    我打錯惹=]

    我是說第一個人啦~~^^

    回覆刪除
  19. 你們去生也不是說很機車拉知是有點而已

    回覆刪除
  20. 我問你薄荷♥囍?
    我們男生到底哪裡機車啊~
    (!_____!)XD

    回覆刪除
  21. 解決方法:
    我覺得星星可以使用寫情書的方法來告訴ㄚ海或是用單獨告白跟他講>///<


    娃娃29

    回覆刪除
  22. 方法: 我覺得星星卡以找個沒人的地方和ㄚ海偷偷的講呀,何必那麼害羞XDD
    星星也可以用寫情書的方式呀=)
    小儀

    回覆刪除
  23. 我覺得星星可以問一下他的家人或著是跟同學說就可以了。

    50908阿明

    回覆刪除
  24. 我覺得星星可以請自己的好朋友幫忙,
    或者是可以請比較大方的朋友幫忙告白~~!


    奶茶+珍珠

    回覆刪除
  25. 我覺得默默的喜歡比較好 因我最近向我愛的人告白卻被他拒絕我覺得很沒面子





    阿杯

    回覆刪除

記得留下自己的座號或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