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男生女生排排坐-[ 遇到難纏的追求者 ]

[ 遇到難纏的追求者 ]


主角: 花花 (女) 草草 (男)



某天,花花收到了草草給的情書,花花馬上就很生氣的把它(情書)給撕了!!!

草草說:「不用怕,我每天都會給你送一張的,你不必擔心太多。」

花花說:「你很煩耶!!!~」然後,花花把草草手中的情書搶過來 撕了~~~

草草說:「那我送吃的好了,我看花花應該會分給別人吧?」

隔天,草草送給花花一大帶的 金沙 , 花花把他丟還給草草

草草又從手裡拿出一張情書,送給花花

花花說:「你真的真的煩死人了!!!」 花花了 ........



這該如何解決呢???? -//- 當你遇到難纏的追求者ˇ





第5組 : 虹惟 嫚婷 詩庭 室琦 芊儀


打字: 虹惟

組長:嫚婷




17 則留言:

  1. 我覺得花花應該和草草說明白,
    最好不要看到草草寫的情書就直接撕掉,
    因為這樣也不是好辦法!

    解決方法;
    跟草草說你早點死心吧!
    因為到最後還是會分開,
    所以你不用花那麼多的力氣寫情書或送吃的,
    所以死心吧!
    葉美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咪咪因該要去跟草草說明,
    而且我也覺得草草也有錯,
    咪咪都跟草草講過,
    草草還這又對咪咪真是太過分了,

    解決方法:
    我覺得咪咪要跟草草說清楚,
    以後她們也一定要分手的>-<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咪咪因該要去跟草草說明,
    而且我也覺得草草也有錯,
    咪咪都跟草草講過,
    草草還這又對咪咪真是太過分了,

    解決方法:
    我覺得咪咪要跟草草說清楚,
    以後她們也一定要分手的>-<

    娃娃29

    回覆刪除
  4. 解決方法:
    我覺得如果我是花花,
    ㄉ話我也可能會把情書撕掉吧!
    因為又不喜歡他,而且我為ㄌ讓他死心所以我會撕掉,
    但是我ㄉ良心又會告訴我撕掉,太慘忍ㄌ,
    所以我應該會很苦惱吧。
    話說回來,草草真是厚臉皮ㄟ。
    2009.6.25
    22 賈嫚

    回覆刪除
  5. 賈嫚
    這故事我自己編過
    我也覺得 [ 草草 ]

    有點厚臉皮 = D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

    其實花花可以不用那麼殘忍,

    他只要把情書還給草草,

    並冷靜的對他說:

    「不好意思!我不喜歡你,
    請你不要再來煩我了!!
    你也沒希望了!!」

    這樣應該會比較好芭?!

    回覆刪除
  7. 女生的意見讓我有點替男生打抱不平你們把男生講這麼難聽都不會講自己所以
    我也要講你們缺點給你們聽就是愛漂而且

    嘴吧又很愛講話還有你們說我們男生很幼
    稚我看是你們女生比較幼稚
    阿德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花花應該清楚的跟草草說:

    「我現在還不想交男朋友,我只想和

    你當普通的同學!!!你不要再寫情
    書或送東西給我,不然我就會討厭
    你!!」

    P.S.為甚麼要「花花草草」的?XD

    回覆刪除
  9. 我覺得花花應該要試著接受別人的好心,還有我覺得就算花花再怎麼討厭草草也可以只跟他做朋友就好啦!另外,我覺得假如草草一直這麼令人討厭,恐怕會被全班『公幹』~~~
    (○_______○)

    回覆刪除
  10. 阿德這一篇收穫

    回覆刪除
  11. 如果遇到這樣難纏的追求者

    我想大概也會像花花那樣

    直接把[ 情 書 ]給撕了芭??

    希望那個人死心

    但也有像那種[ 不死心 ]的追求者

    一直送情書ˋ禮物

    很煩欸

    那種男生實在有夠無聊又幼稚

    鬧女生有啥好玩的??

    回覆刪除
  12. 我覺得,草草因該死心,因為他這樣子糾纏對方只會增加別人的困擾,也會增加對康對他的宴惡感,所以我覺得草草還是早點放棄吧,況且我覺得他們不適合談戀愛,因為他們還是學生,所以先交朋有觀察她,以後再交往比較好。 綺綺

    回覆刪除
  13. 告訴他

    {謝謝你的好意}

    但是我不喜歡你

    在課堂上我SAY:

    把那封情書 丟他

    我可能也不敢做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14. 就在當他的面前說的在清楚一點,可是草草也該自己想清楚好,知道對方已經討厭你了!!就該檢討了.....
    而且搞不好他們聯交朋友都還沒,
    一下就來太衝動的[[嗯..?

    回覆刪除
  15. 阿德先生

    我們女生只是提供想法

    再說

    錯字那麼多 看不懂啦

    而且老師都說男生的確比較 [ 幼稚 ]

    請接受事實好嗎??

    回覆刪除
  16. 我覺得花花要勇敢的說出說我不喜歡你,這樣草草才知道花花不喜歡你,所以草草就會死心。+ +

    回覆刪除
  17. 可是說了

    那萬一他

    還不死心

    花花需要

    如何解決

    我們一直

    討論這個

    大大問題

    回覆刪除

記得留下自己的座號或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