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聖誕節慶祝嗎?

各位童鞋
只有小牛來講,其他人沒想法???
歡迎各位在文章底下回應,提出自己的構想,沒有意見,就不舉辦~
時間 設定2--3堂課 。

先說好,不能跟月考後同樂會一樣,這樣就沒有意思囉~



name: WIN date:98-11-30

12 則留言:

  1. 我看考試也不賴 哈~

    WIN

    回覆刪除
  2. 有好康的當然要嚕:)

    開派對啊^ ^
    或者誰來個即興表演:D
    (可以組成二人組,像日本搞笑團體那樣)

    回覆刪除
  3. 沒錯""
    好康的當然要以起分享囉XD
    不過薄荷說的即興表演...
    對我們說好像不適合欸= =
    因為不管是誰突然說一句好笑的話,
    大家就已經笑成一團=]夠即興了=D

    不過大家應該比較喜歡
    聊天、看電影之類的東東(不用準備啥東西:)
    我們真懶- ˇ -
    但是不管怎麼樣,
    老師妳肯讓我們辦活動就粉不錯哩^ ^

    回覆刪除
  4. 其實阿!!!

    我覺得老師ㄋ其實不用特別辦啥米活動,因為我覺得ㄋ讓我們自己做自己ㄉ事就好ㄌ。

    可是@@
    這樣子,我們班一定會粉吵@@所以我也支持看電影
    但是老師我可能不會看,我應該會看書(課外書)

    回覆刪除
  5. 我比較想要開派對、看電影(2012)
    醬比較好玩吧!
    或點歌來聽~

    回覆刪除
  6. 聖誕節就要有聖誕節的氣氛啦,像是聖誕派對(不過我怕會吵到隔壁班的),可以帶遊戲機?(我覺得不能= =,帶了會鬧哄哄的,大家搶著玩= =,雖然也只有海綿寶寶能玩,而且還要用電視,隔壁班老師會來抱怨巴,說我們班太吵還怎樣,路過的小朋友也會在我們班附近徘迴。)電影的話就由班上同學來表決囉,可以的話當然是挑到大家喜歡看的影片。

    回覆刪除
  7. 你們都提出點子,WIN決定這一回的慶祝不舉行。
    WIN看大家這樣子好陣子了,有些難過...
    一團亂...真的要這樣到畢業嗎??唉...........

    WIN98-12-11

    回覆刪除

記得留下自己的座號或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