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一整個烏煙瘴氣

才剛結束遊藝週 緊接著又是自治會小會長的選舉
看著大家浮躁 又魂不守舍 外加一股歪風如新流感似的在班上蔓延開來
今天我就是忍不住的問了大家 從來沒有做過的人站起來
靈魂出竅全軍覆沒耶......
WIN震驚 傷心 又強忍傷痛的不知所云的結束了我的話讓各位下課...
究竟是怎麼個回事???
記得先前我還分享過 WIN小學曾待過ㄧ個放牛班 這班上的歪風亂竄
這樣的環境下 當然我也中毒啦 還好發現得早.....

但是各位童鞋 啊.....你們是花生什魔術?????? 怎會變成這樣啦暈
name: WIN date:98-5-26

10 則留言:

  1. 老師阿...


    我們會改善啦-/-

    別醬嘛~

    五年九班最讚了=]]

    希望如此...^^

    回覆刪除
  2. 嗚嗚嗚嗚!!!! 我也不知道啦 嗚嗚屋嗚嗚!!
    其實老師ㄋ阿罵髒話或粗話ㄉ懲罰實在是............
    太沒有影響力哩!!
    所以我覺得因該要實施一些新的措施‧
    但說真ㄉ....我也還沒有想到啥米好ㄉ措施ㄟ
    沒關係,改變種是要時間馬‧

    2009.5.27
    22贾嫚

    回覆刪除
  3. 老師啊~

    我也有再改進了啦!!

    現在有努力克制自己不要說那個字了

    希望老蘇不要用太嚴厲的處罰啦@ˇ@

    偶會怕怕捏ㄒ^ㄒ

    回覆刪除
  4. 薄荷 今天WIN拿你當假想例子會不會嚇一跳?不過當時候因為我眼睛一定住就被你可愛的臉給吸引 跟著你的名字就出來了
    可別亂想 坦白說真要我拿你當貼切例子應該要說:你觀察力很高 尤其課堂上有人邏輯不對 立刻就被你聽出來 好犀利呀 ^^

    WIN98-527

    回覆刪除
  5. 原來 原來我很溫柔???
    哈哈 其實是WIN擔心太OVER 會上水果日報啦....

    而且 我也很希望我們是一群有思想 有靈性的小孩 單靠WIN用一堆懲罰來制住你們
    哀.....我的傷心也不會因此消失
    嫚嫚 你想想 你自制力算好的了 若WIN老用懲罰來壓你 會不會太看不起你啦??

    WIN98-5-27

    回覆刪除
  6. 夾心餅乾 當隔壁班老師提到有群氣質女孩從她身邊走過時 你也是其中1個美少女 WIN真的很以咱們班女生自豪的

    而且WIN最擔心的是這種混亂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能對症下藥 才好藥到病除...
    等待美好那一天的 WIN98-5-27

    回覆刪除
  7. 喔=]

    當時我真的有小嚇到^^

    我還以為是真實的呢=]

    不會衰到吧?

    呵呵=]

    老師想好對策哩沒??

    拿我來當例子時

    我還以為我上課不認真

    才會被叫到...

    不會吧?-///-

    回覆刪除
  8. 老師,請您放心,我們會改善的!!
    並且成為世界上最值得珍惜的好班級

    回覆刪除
  9. 嘿嘿


    我 也 速 給 老 書 帶 來 麻 煩 ㄉ 其 中 一 個

    捏 ~
    聽到 老師 SAY {我 改 進 黑 多時}

    聽 ㄌ 黑 高 興 捏~~


    所 以 ME

    會 慢 慢 ㄉ 把 壞 習 慣 改 調 ㄉ 喇



    拍謝 .ˇ.

    回覆刪除
  10. 糟糕 看完你們說的 感動到了 > <

    你們 你們 好啦!!! 一起加油~~~~~~~

    WIN98-6-2

    回覆刪除

記得留下自己的座號或名字~